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有意签考辛斯打季后赛 需先裁员腾出位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哨兵报记者温德尔曼报道,随着NBA宣布重启比赛,迈阿密热火队有可能会签下中锋考辛斯打季后赛。但目前热火队阵容已经满员,要签下考辛斯需要先裁掉一名球员才能腾出名额。

  据了解,热火队管理层一直对考辛斯非常感兴趣,去年夏天他们就一直在追求考辛斯。但考辛斯最终选择了加盟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洛杉矶湖人队。而在今年2月份,湖人队为了签下前锋马基夫-莫里斯,裁掉了一直养伤的考辛斯,热火队也仍然对考辛斯有兴趣。

  热火队有可能会签下考辛斯去打季后赛,但需要先解决名额问题。温德尔曼表示:“在2月份用温斯洛、詹姆斯-约翰逊和威特斯交易得到伊戈达拉、克劳德和所罗门-希尔时,帕特-莱利就表示,他们可能会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从买断市场补充球员。但就在热火队管理层判断谁能为他们上场时,联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了。是的,他们在硬性工资帽下是还有操作空间的。但他们没有球员名额了。所以,热火队需要先裁掉一名球员(所罗门-希尔?哈斯勒姆?克里斯-席尔瓦?)才能再签约。”由于哈斯勒姆是球队功勋老臣,所以热火队不太可能裁掉他。因此,热火如果决定签约考辛斯,那么所罗门-希尔或席尔瓦就会失去他们的位置。

  考辛斯曾经是联盟中的顶级中锋,但最近几个赛季频繁遭遇伤病导致状态下滑。上个赛季,考辛斯在金州勇士队场均可以砍下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盖帽。本赛季开始前,考辛斯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目前为止他本赛季没有打过任何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