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欲组织淘汰球队打对抗赛 科尔:勇士没兴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关于恢复赛季的计划已经越来越明确,一些细节也在不断磋商、确认,但对于那些早早淘汰没得到复赛机会的球队来说,他们的这个夏天似乎比较无聊。

  有消息称,NBA也准备考虑办一个夏季比赛什么的,来专门为这些球队提供比赛机会,不过,有的球队并不愿意参加,比如勇士。

  根据当前恢复赛季的方案,仅有22支球队可以参加,像勇士和其它7支球队就已经失去资格了,联盟为了保证这些没比赛可打的球员的状态,有在考虑为他们举办夏季即兴对抗比赛,而且有可能也会让电视转播来播,但现在看来,不是所有人都赞同这一方案。

  “我们没兴趣参加什么夏季联赛,”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或者如果在选秀之后有一个常规版本的夏季联赛的话,那么我们可能会像过去一样参加,就是以前那种临近地区的几支球队互打的那种,这样给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和新秀们来几场比赛练练。”

  科尔提到的常规版本的夏季联赛自然是指过去没有疫情时,NBA正常会安排季前的一些比赛,包括夏季联赛,比如分为奥兰多联赛、拉斯维加斯联赛等,一般都是球队的新秀和要竞争合同的球员在参加。

  粗略计算,从疫情停赛开始,没参加复赛的球队这波下来起码要休战9个月的时间,显然,这对球员的状态保持是个考验,对于勇士来说,他们需要更早地为下赛季做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