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古登:老詹和乔丹&科比不同 他能在多队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现体育评论员德鲁-古登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与乔丹、科比的不同之处。

 

古登说:“当我们讨论这三者时,得注意菲尔-杰克逊这个变量。我是说,如果科比和乔丹不与禅师合作,他们能拿到多少冠军呢?”

 

“我认为詹姆斯他能在不同的球队和系统夺冠,在没有禅师的情况下他能与不同的教练合作赢下总冠军,这一点已经把自己和乔丹、科比区分开了,而乔丹和科比是在禅师的架构下取得成功的。”

 

“我认为詹姆斯现在的想法是这样的,‘好吧,我已经在两个球队夺冠了,现在我要在第三支球队拿到冠军。教练是谁不重要,队友是谁也不重要,我要为洛杉矶带来又一个冠军。’假如他最后做到了,他就确实把自己和乔丹、科比区分开了。 ”古登表示。

 

古登曾和詹姆斯在骑士共事了四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