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坚持训练只为等待快船 想在这里完成生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球员乔金-诺阿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Jovan Buha的采访。

 

谈到13年职业生涯未夺冠,诺阿表示:“我觉得这一切取决于你如何去看待它,虽然这是个挫折,但也让我更珍惜这个机会,你懂吗?”

 

在康复期间,诺阿一直有联系他的两位前教练,锡伯杜(2010-15公牛,与里弗斯关系密切)和多诺万(2004-07佛大,与总裁劳伦斯关系密切),拜托他们去接触快船,试图证明他是一个有价值的补充,甚至他还联系了老里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

 

“我当时说‘你们能给我打个电话吗?’”诺阿回忆道,“我想成为快船的一员。”

 

诺阿在手术后给自己定了两个目标,一个是重返NBA,一个是与快船签约,“我需要的只是一点希望,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在拼命训练。”

 

快船提供的角色是作为祖巴茨、哈雷尔之后的第三中锋,并作为祖巴茨的导师。

 

“他们非常清楚的表达了对我的期望,”诺阿,“作为一名球员,这就是你能要求的所有。”

 

“我现在处在一种赢球文化中,这是一支真正想夺冠的队伍,我已经别无所求。不管我的角色是什么,我都心存感激。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会在身体上做到最好,并利用我的经验为队友服务。”

 

再度回忆被召唤前的训练时光,诺阿表示:“我知道如果我不训练,万一哪天快船召唤我了,我还没准备好的话,我会有很多遗憾,我坚持训练只是为了等待这份希望,这不是钱的问题,只是为了能在一个拥有共同目标的球队完成我的职业生涯。”

更多关于"诺阿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