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发反种族不公视频 乔治:这是一种熟悉的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抗议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的活动方兴未艾,快船最近也在他们的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了相关视频。

 

视频叙述旁白者是当家球星之一的保罗-乔治,他说道,“当我们远离赛场的时候,球场被关闭,篮筐被摘下,病毒肆虐,医院人满为患,口罩成了标配,Zoom(视频会议软件)成为工作,必备人员被重新定义……”

 

“乔治-弗洛伊德、布雷娜-泰勒、阿哈姆德-阿波利,都是被谋杀。死亡的原因——又一种熟悉的病毒。已经持续好几个世纪了。名字和日期改变了,但是种族不公和警察暴力的全国性循环没有改变。”

 

视频中,乔治还向医生、护士、杂货店店员等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人致敬,称他们是“我们所有人的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前任老板斯特林曾因为涉及种族歧视的录音被公开,引起全联盟公愤,最终被强制卖掉球队,赶出联盟。

 

这一次,黑人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后,快船老板鲍尔默第一时间发声,谴责警察暴力,反对种族不公。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