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确定将加盟快船 双方会先签下一份十天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自由球员乔基姆-诺阿已经同意和快船签约,他将在下周加入这支球队。

  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35岁的诺阿已经同意和快船签订一份10天合同,将在下周加入球队。虽然合同期限很短暂,但是只要没有什么意外发生,诺阿被认为会在快船打完本赛季剩下比赛。

  显然,这是快船想补强他们在内线的实力,增强在禁区的厚度。中锋诺阿会占据快船阵容中的最后一个名额。

  本赛季,快船一直在关注诺阿的身体状况和状态。如果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的诺阿能够保持不错的比赛状态,那么在季后赛开始后,诺阿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诺阿球风硬朗凶悍,喜欢身体对抗。

  过去的时间,诺阿一直在纽约和洛杉矶之间来回穿梭训练。上赛季,他在和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后为灰熊打了42场比赛。不过,他自从2014-15赛季在芝加哥之后一共才打了124场比赛。

  2013年和2014年,当时为公牛效力的诺阿两次入选全明星,也曾经一次入选NBA一阵,2014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更多关于"快船 诺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