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3届高中生排名:小詹名列第24 获评四星高中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权威媒体公布了2023届全美高中生Top25排名榜单。其中,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之子布朗尼排名第24位,被评为四星高中生。

  在这份榜单之中,来自于新泽西州康登天主教高中的控球后卫DJ-瓦格纳(身高6尺3,体重165磅)高居榜首位置,他的评分是96分。来自于奥克兰主教奥多德高中的中锋杰伦-刘易斯(身高6尺8,体重220磅)排名第二位,他的评分是96分。来自于加州圣地亚哥高中的得分后卫的米奇-威廉姆斯(身高6尺1,体重180磅)排名第三位,他的评分是95分。

  根据资料显示,布朗尼目前身高是6尺2,体重175磅,在场上的位置是控球后卫。他的评分是89分,排名第24位。布朗尼是勒布朗的大儿子,一直以来都备受媒体关注。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的儿子,布朗尼也承受了极高的期待。

  相比于当年的勒布朗,布朗尼在身高和运动能力上似乎有所欠缺。但他在投篮能力和射程方面都胜过了当年的父亲,这一点勒布朗本人也是承认的。除此之外,布朗尼也像父亲一样拥有出众的大局观和传球能力。

  此前,布朗尼在2023届全美高中生排行榜上一度排过第2的位置。但他在高一阶段表现一般,有些时候只能坐在板凳上得不到表现机会,这影响了布朗尼的排名,最终也跌出了前20。但对于布朗尼而言,一切还存在着无限的可能。他距离参加NBA选秀至少还有3年的时间,在这期间他在父亲的指导下依然可以持续提升能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勒布朗父子在NBA赛场同场竞技的画面就能呈现在球迷眼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