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仍跟随湖人养伤 紫金军看重他更衣室价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球队需要为签下马基夫-莫里斯腾出一个人员位置,本赛季至今还未打过球的考辛斯将遭到裁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考辛斯和湖人就此断了联系,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考辛斯将继续在球队进行伤病恢复相关的治疗和训练。

  “消息人士跟我透露,考辛斯在剩余的赛季继续留在湖人,治疗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查拉尼亚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道,“湖人非常看重考辛斯在更衣室、管理层所起到的作用,他们非常乐意留考辛斯在球队。之所以选择裁掉考辛斯,只是为了给签下莫里斯腾位置”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之前也提到过,NBA的相关规定是允许被裁掉的球员继续待在球队恢复伤病的,因此即使考辛斯不幸被裁员,只要他有需要,就依然可以继续使用湖人的相关设备来进行伤病恢复。

  湖人裁掉考辛斯也是无奈之举,后者自从8月份受伤后一直没能上场比赛,尽管他之前表示很期待能在季后赛为湖人出战,但是之后的化学反应以及队伍之间的磨合可能会收到极大影响,而签下的莫里斯则对球队有着巨大的帮助,尤其是他39%的三分命中率更是球队所需要的。

  湖人之前也有类似的操作,2014年他们裁掉了泽维尔-亨利,但是他之后继续留在球队养伤。考虑到考辛斯和湖人核心成员之间的关系,休赛期重新签订一份合同的可能性也很大。

更多关于"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