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伤后首次参加合练:目标3月2日战奇才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勇士记者安东尼-斯雷特报道,今天库里完成了受伤之后的首次全队合练,现在库里已经获准可以参加对抗训练,虽然库里何时复出仍没有官方说法,但库里本人称他的目标是在北京时间3月2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

  在谈到新援维金斯时,库里这样说道:“他是一位场均20分的球员,另外他能给我们带来的资产是在防守端的高度。与他建立化学反应会是一个有趣的事情,截止到明年春季,这将会是一个长达15个月的有趣过程。”

  正如库里所言,与维金斯建立化学反应,有着充裕的时间,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科尔也曾表示,他非常高兴本赛季就能换来维金斯,而不用等到夏天。

  同时,库里表示他仍然在克服左手的神经损伤,“当你的手上承受了280磅的重压时,肯定会有事情发生的。我正在慢慢的习惯这个新常态,这是肯定,这种感觉有点不一样。”

  而与库里完成合练之后,维金斯对于库里对比赛的影响力赞不绝口,他这样说道:“他是一个能够改变比赛进程的人,一旦他踏上赛场,比赛马上就会发生变化。”

  斯雷特还在推文中更新了克莱的情况,他这样写道:“在勇士队进行训练课的同时,克莱出现在了力量房里,在受保护的情况下,克莱模拟了全力起跳的动作。这是我(伤后)第一次看到克莱弯曲他的膝盖,并抬得那么高。”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示,克莱在本赛季不会复出,但他如此的恢复进展同样会让喜爱他的球迷感到欣喜。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