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史密斯:这赛季还没结束 勒布朗有可能赢MVP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勒布朗与字母哥本赛季的MVP之争。

  谈及字母哥是否已经锁定本赛季MVP,史密斯表示:“完全没有。因为在洛杉矶有一个家伙叫做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5分10助攻7篮板,投篮命中率几乎达到了50%,拥有联盟第二佳的战绩。顺带提一下,西部的季后赛之争要比东部难多了。当然字母哥的表现足够优秀,如果赛季现在结束,他毫无疑问会获得MVP。但我的观点是赛季还未结束,假如最后湖人拥有跟雄鹿差不多的战绩,考虑到勒布朗已经35周岁了,带领湖人锁定西部第一,我觉得会有很多人选择勒布朗作为MVP。”

  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可以得到30分13.5篮板5.8助攻1.1抢断,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5.1分7.7篮板10.7助攻1.3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