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2-23  08:30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在主场以129-124战胜热火,球队结束了两连败,这场比赛中,特雷-杨出战40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50分,50分也是他的个人NBA生涯新高,老鹰在他的带领下一直和热火紧咬着比分,最终在第四节成功完成反超。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22-106大胜魔术,球队收获连胜,东契奇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迎来复出,他出战34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10篮板8助攻,波神贡献24+10+5,两人合力带队拿下这场比赛。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独行侠在主场123-100大胜老鹰,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但独行侠并不是那种主强客弱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表现比主场更加优秀,目前客场胜率逼近7成,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6.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