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狂轰37+12猛龙射落太阳 布克21+5艾顿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1胜15负)重拾胜利。西亚卡姆得到37分和12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6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猛龙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8-10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2胜34负)。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7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伊巴卡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4分,洛里得到1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顿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3分和9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阿奴诺比补扣得手,西亚卡姆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猛龙队以22-14领先。贝恩斯突破跳投命中暂时止血,西亚卡姆率队又拿4分,沙里奇连得5分,约翰逊跑投命中,太阳队以23-26落后。戴维斯跑投得手,西亚卡姆三分中的,猛龙队以31-23领先8分结束首节。

  洛里和戴维斯分别投中三分,阿奴诺比连取4分,他们率队以12-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43-25领先。艾顿勾手还击,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太阳队努力咬住比分,西亚卡姆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范弗利特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以13-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67-43领先24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25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和戴维斯各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2分。

  布克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阿奴诺比突破还击,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布里奇斯、卢比奥和布克联手6分,太阳队追至62-75。杰弗森两罚回应,猛龙队外线也再次开火,洛里、范弗利特和戴维斯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他们以88-66领先22分。杰罗姆上篮得手,西亚卡姆和杰弗森合取5分,猛龙队领先25分。贝恩斯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78-93落后。

  卡特连拿5分,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缩小差距。布歇补篮还击,艾顿内线发力连得7分,太阳队以90-96落后。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轮流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6分再次拉开。太阳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5分再次迫近,阿奴诺比扣篮得手,伊巴卡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猛龙队以107-95领先。乌布雷跑投命中,西亚卡姆保持手感连取6分,猛龙队以113-99领先。最后时刻太阳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18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布里奇斯、艾顿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更多关于"太阳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