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32分国王掀翻灰熊 福克斯26+4莫兰特19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2胜33负)重拾胜利。巴恩斯得到32分,福克斯得到26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拉开比分后顶住对手反攻,国王队在主场以129-125险胜孟菲斯灰熊队(28胜27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的2连胜被终结。


  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32分,福克斯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0分和4次助攻,贝兹莫尔得到18分。灰熊队的梅尔顿得到24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9分、2次助攻和5次失误,杰伦-杰克逊得到16分和4次失误,琼斯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约什-杰克逊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别利察和巴恩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3的反击高潮,国王队以25-12领先。杰克逊找到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这帮助灰熊队追至23-27。贝兹莫尔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杰克逊和琼斯联手5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5-37落后2分。

  希尔德命中三分,贝兹莫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国王队以47-35领先12分。克拉克突破跳投命中止血,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巴恩斯转身跳投命中,福克斯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25秒时国王队以64-51领先。梅尔顿四罚全中率队追回8分,希尔德跳投还击,巴恩斯又中三分,半场战罢国王队以69-61领先8分。

  国王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22分,贝兹莫尔得到13分;灰熊队的梅尔顿得到10分。

  福克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拿下8分,国王队领先13分。莫兰特空接扣篮,巴恩斯和帕克合取7分,本节还有6分15秒时国王队以85-67领先。杰克逊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他连追8分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灰熊队追至83-89。贝兹莫尔两罚还击,琼斯和梅尔顿各中一记三分继续追近,别利察三分命中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97-90领先7分。

  莫兰特跑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贝兹莫尔和约瑟夫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107-92领先。杰克逊两次上篮得手,安德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追回8分再次迫近。福克斯罚球还击,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灰熊队追至104-108。博格丹诺维奇率队还击4分,莫兰特延续攻击模式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灰熊队以113-115落后。

  福克斯这时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中投,接着在左翼命中三分,他连得5分为国王队稳住局势。杰伦-杰克逊两次进攻不中,福克斯两罚一中,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35.8秒时以121-113领先。克拉克失误,贾尔斯两罚一中,梅尔顿抢投三分命中,灰熊队追至116-122。福克斯被犯规两罚不中,梅尔顿抢投三分造成贝兹莫尔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5.9秒时灰熊队以119-122落后。

  希尔德两罚全中,琼斯跑投命中,约瑟夫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9.6秒时国王队以125-121领先。灰熊队仍没有放弃努力,梅尔顿出手三分又造成巴恩斯犯规,三罚全中,灰熊队只落后1分。希尔德又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6秒时国王队以127-124领先。约瑟夫提早犯规,莫兰特两罚一中,灰熊队落后2分。希尔德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国王队以129-125险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贾尔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