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疯狂打铁超远三分仅15分 夺冠大热首轮出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各单项赛事率先展开,在三分球大赛中,老鹰超级新星特雷-杨首轮比赛只得到15分,惨遭淘汰。

  杨本赛季有了质的飞跃,场均得到29.7分4.4篮板9.2助攻,场均能以36.9%的命中率命中3.5记三分,表现出色的他也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并且将先发出场。在昨天新秀挑战赛中,杨出场20分钟得到18分7助攻,三分球8投4中。

  杨今天第一个出场,在左侧底角位置出手较少,但是命中率达到80%(赛季5中4),但是在连进两球后,杨之后的三颗全都投丢,只得2分。

  左侧45°是杨出手比较多的位置,赛季命中率33.9%,在这里他命中4球,包括一个花球,得到5分。

  今年新增的超远三分本是杨的强项,但他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

  正面是杨最喜欢的三分出手点,他在这里出手了342次,命中率达到37.1%,然而在这块最熟悉的场地,杨只进了一个普通球,得到1分。

  右侧45°则是杨的三分弱点,命中率只有28.3%,但在这里杨终于爆发,在这个点得到5分。

  杨在右侧底角命中率达到61.5%,这里也是他的花球点,不过他五次出手只命中一次,最终得到15分,第一个被淘汰。

更多关于"老鹰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