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迈阿密热火VS克利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克利夫兰骑士

  时间:2020-02-23  09:00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24-129输给老鹰,球队在这场比赛并没有拿出一贯强硬的防守态度,最终让对手逆转成功,阿德巴约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19篮板7助攻和3抢断,巴特勒虽然也有17分进账,但效率并不高,关键时刻也无法力挽狂澜。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113-108战胜奇才,球队难得收获两连胜,塞克斯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德拉蒙德和奥斯曼两人合力抢下22个篮板,虽然乐福状态一般,但球队的替补席表现出色,最终拿下这场比赛。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热火取得最终胜利,双方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热火虽然最近的状态不佳,但本场比赛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球队肯定希望以一场大胜来止住颓势,而他们也确实有这个实力,机构也给予他们足够的让分支持,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13.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