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庄神逼宫骑士二选一:要么教练下课 要么我走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报道,已经下课的骑士主教练约翰-贝林之前遭到刚转来不久的大个子德拉蒙德逼宫,后者对管理层表示要么就是他走人,要么就是贝林下课。

  昨天,ESPN报道说贝林在执教了骑士仅仅54场比赛之后下课,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被擢升为主教练。

  现在来看,骑士的问题很多。竞技者的多位记者报道说,德拉蒙德已经告诉他的活塞队友,这里的处境比活塞还要糟糕。之前,德拉蒙德被活塞交易到骑士,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下2020-21赛季最后一年2875万美元,他拥有球员选项。

  据悉,德拉蒙德甚至发出了逼宫威胁,“如果贝林继续执教这支球队,那么我将离开。”这指的是德拉蒙德暗示如果贝林不下课,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不执行球员选项,离开骑士。而骑士有意长期拥有德拉蒙德,让他成为球队重建的一部分。

  这样的传闻被德拉蒙德否认,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就是谎言,真是可笑,就为了上头条吗?我从来没有说过类似的话。”

  目前,骑士以14胜40负排在东部最后一名,这支球队的走向如何,德拉蒙德是否留在克利夫兰,都值得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