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排社媒价值榜第四:一条推特价值47万美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权威体育商业记者达伦-洛威尔报道,调查机构排出了全球体育运动员的社交媒体价值榜,其中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四,他的一条推特信息商业价值就高达47万美元。

  根据这份榜单,排名第一的是足球巨星C罗,他的一条推特信息商业价值达到868604美元。排名第二的是足球运动员伊涅斯塔,他的一条推特信息商业价值达到590825美元。排名第三的是足球运动员内马尔,他的一条推特信息商业价值达到478138美元。排名第四的是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的一条推特信息商业价值达到470356美元。排名第五的则是板球运动员维拉-哥利,他的一条推特信息商业价值达到350101美元。

  能够入选这份榜单的运动员,都是各自体育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也非常受追捧,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其中,C罗在社交媒体上有8275.2万个关注者,而勒布朗也拥有4524.5万个关注者。

  勒布朗是当今NBA的门面人物,已经35岁的他也同样保持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仍然可以为洛杉矶湖人队砍下25分7.8个篮板10.8次助攻。在勒布朗带领下,湖人队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位。
  
  勒布朗在NBA的人气无人可比。在今年全明星赛上,勒布朗又一次成为票王,并且最终带队击败了字母哥队。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一向非常活跃。他所发布的内容非常广泛,既有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搞怪事情,也会针对一些敏感话题发表个人观点,这也让勒布朗赢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