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披露参赛原计划:科比答应帮我披上超人披风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昨天参加了扣篮大赛,结果第一轮就被讨论,他之后披露了如果科比不是突然去世,后者将会如何在扣篮大赛上协助他完成扣篮的秘密。

  在昨天的扣篮大赛中,霍华德在第二个动作中选择了致敬科比,在特意穿着的超人服装上印上科比的24号球衣号码,而且他的扣篮用球上还有科比的签名。他的这个超人扣篮动作获得了49分。

  此前,霍华德曾经要求科比协助他完成扣篮大赛,后者也痛快答应。现在,他也披露了这样的秘密,那就是科比会给他披上超人的红斗篷。然后,霍华德会当着科比的面,展示24号球衣号码,表达对科比的敬意。

  “我们都知道科比在天上看着我们扣篮。我们都很感谢,感激他给我们带来的伟大。非常欣赏我们和科比在一起度过的时光。”霍华德说道。

  虽然这一次比赛铩羽而归,霍华德表示未来还会参*篮大赛。他还开玩笑地说下次参*篮大赛,会练习胯下扣篮,让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小前锋,而不是中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