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快船深度超过湖人 紫金军团还需第三强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不再担任湖人总裁,但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关注着湖人的一举一动,经常发表对他们的看法,最近他又谈起了湖人。

  他对本赛季季后赛最终走势的判断是湖人和快船会在西部决赛相遇,然后其中一支球队会在总决赛碰上雄鹿。

  哪一支洛杉矶球队会晋级总决赛呢?如果你看每一个位置的对位,就替补深度来说,快船可能比湖人更好。”约翰逊说道。

  “对于我来说,勒布朗和戴维斯将会成为这轮系列赛的关键,他们必须要统治比赛。然后,湖人还需要一个第三得分手。”魔术师表示快船第三进攻点有路威、哈雷尔等多个选择,而湖人的库兹马、丹尼-格林和布拉德利充满了不确定性。

  不过,魔术师认为湖人现在打得不错,发挥了每一个的最大能力,而“勒布朗和戴维斯会在季后赛找到赢球的办法”。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听上去很乐观,“我们有全联盟最好球员中的两位,围绕他们有着很好的支持体系。如果想打到分区决赛、总决赛、赢得最后的总冠军,很多事情都要向有利于你的方向行进。我希望我们能够达成这样的目标。”

  而对于勒布朗来说,能够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几天之后能够有时间放松,实在是太好了,“总裁允许了一周的时间不打比赛,这个改变非常好。对于参不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员都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我就是利用这几天的时间放松,远离比赛。”

  常规赛上半程的比赛,湖人41胜12负高居西部榜首,比第二名的掘金多出4个胜场。在休息了几天之后,他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主场迎战灰熊,开始下半程比赛的征程。

更多关于"湖人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