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花式赞詹皇:不仅是MVP球员更是MVP父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魔术师约翰逊看来,勒布朗现在不仅是MVP球员,更是MVP父亲,为许多人树立了伟大的榜样。

 


  上一场湖人客场击败老鹰之前,勒布朗去现场观看了儿子布朗所在的锡耶拉峡谷高中和他当年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这场比赛,布朗尼凭借拿下的15分和最后关键时刻的抢断得分荣膺本场MVP。比赛中,勒布朗一直在呐喊助威,激动异常,甚至跳起了舞。


  这让魔术师约翰逊很感慨,他在推特上发文,“我对于勒布朗在对老鹰比赛砍下的32分13篮板7助攻印象非常深刻,但印象更深的是他对儿子布朗的爱和支持。”


  之后,魔术师觉得意犹未尽,又再次发文赞扬勒布朗,“在一场客场比赛之后,勒布朗飞去俄亥俄为儿子最大的一场比赛之一鼓励和欢呼,提供父亲的爱。他为布朗尼以及其他的男人和他们的孩子树立了伟大的榜样,他是MVP球员,他是MVP父亲。”


  魔术师一直对勒布朗欣赏有加,正是他在任的时候签下了勒布朗,被认为是最经典的大手笔。在各种场合,魔术师都不吝啬对他的赞美。


  而勒布朗也投桃报李,对于魔术师充满感激。现在的湖人也打出了24胜3负的联盟最好战绩,勒布朗成为名副其实的当家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