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还能打球是种恩赐 隆多假传我就假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客场以101-96战胜老鹰,赛后詹姆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疯狂送装备,詹姆斯表示:“是的,我都送了,我把球衣送给了Lil Boosie,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说唱歌手之一,他问我要,我就给了。很棒很棒,这里有很多我们的球迷。”

 


  谈到昨天现场观战布朗尼比赛深受鼓舞,詹姆斯表示:“这是种恩赐,一种荣耀,我还能打,我热爱打球,在湖人国度面前、在全世界面前打球,我就是努力做对球队最好的事,帮助球队赢球。昨晚在这儿看我儿比赛,看他如何与球队、队友相处、打球,今晚我们在这儿拿下了胜利,这非常酷。”


  谈到比赛中的搞笑瞬间(隆多假装传球,LBJ假装帽他),詹姆斯表示:“他那么强一控卫,肯定知道怎么扔一个空接,他假装给我空接,那我就假装去帽他,结果我俩都失败了。”


  谈到在命中率极低&失误频频下仍拿下胜利,詹姆斯表示:“不管比赛怎样进行,我们总能找到赢球的办法,我们太不小心了,一直在失误。对阵一直年轻球队,你可不能这样,给了他们太多机会,但我们很坚韧,我们依赖着自己的防守,在关键时刻能防住对手,做好执行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采访最后记者提了一句“快去吧,别让AD等太久”,詹姆斯转身看到浓眉一直在旁边等候自己,惊讶道“该死,你一直在等我啊”,两人又是一番腻味,最后一起走进了球员通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