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欲翻「江」倒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晚上,C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北京鴨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浙江猛獅。北京鴨近五場贏足四場,球隊狀態不俗,兼且浙江猛獅作客處於連敗當中,北京鴨是役值得支持。

  北京鴨上仗戰勝上海大鯊魚重回勝軌,球隊士氣得到提升,該役北京鴨本土球員發揮出色,其中方碩斬下16分、翟曉川也有18分入賬、後備登場的劉曉宇更是7投7中轟下15分,可以說北京鴨本土球員表現已經非常出色。當然國內球員發揮出色,外援就是錦上添花,林書豪除了自己得分之外,還負責梳理球隊的進攻,賽季至今他均場可以奉獻24.7分、5.8次助攻和2.1次偷波,發揮穩定。另一個外援E.烏杜則在內線保駕護航,他均場可以斬下22.6分、13.2個籃板和4次封阻,有他坐鎮內線讓北京鴨防守穩固不少。而且北京鴨的防守絕對值得稱讚,他們均場失分數是CBA最少的球隊。再加上北京鴨主場戰鬥能力出色,球隊8個主場贏足7場,今鋪迎戰作客連敗中的浙江猛獅,北京鴨有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王驍輝因傷缺陣。

  浙江猛獅自從上個月底不敵深圳領航者至今,球隊近六場輸足四場,他們現時狀態有些不如人意,如今只是取得11勝6負,如果浙江猛獅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沒有任何改變,想要在季後賽爭奪主場優勢有些困難。因此浙江猛獅首先在外援方面改變,他們上週引援柏林李爾,上仗對陣浙江金牛是他在CBA的首場比賽,不過他的發揮算不上出色,但還是情有可原,畢竟初來乍到柏林李爾還要時間慢慢適應CBA,所以他今仗恐怕還是不能寄予厚望。而且更為不利的是,浙江猛獅作客表現低迷,他們近四場作客全部輸波,而在這四場比賽中浙江猛獅最高得分不過為97分,進攻表現相當低迷,期間均場失分還超過110分,防守同樣不甚理想。此番走訪北京鴨,浙江猛獅確實少捧為妙。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