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0+10灰熊灭热火 瓦兰21+10巴特勒25+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0胜17负)延续胜势。瓦兰丘纳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11-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18-11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19胜8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希罗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努恩得到18分,琼斯得到15分和4次抢断,阿德巴约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

  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克劳德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2-5领先。努恩和罗宾逊各中一个三分还以颜色,杰克逊三分中的,瓦兰丘纳斯扣篮得手,首节还有5分50秒时灰熊队以21-15领先。罗宾逊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高潮,热火队追成24平。灰熊队外线再次开火,杰克逊和梅尔顿轮流投中三分,这让他们重新领跑。阿德巴约和希罗联手追回4分,瓦兰丘纳斯又中三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32领先。瓦兰丘纳斯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希尔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他帮助球队以51-40领先。热火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灰熊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琼斯和梅尔顿分别跳投命中,杰克逊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钟时灰熊队以63-52领先11分。热火队这之后连续投篮打铁,灰熊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巴特勒两罚止血,克拉克打3分成功,阿德巴约转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8-73落后。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7分,杰克逊得到12分,梅尔顿得到10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2分,琼斯得到10分,巴特勒得到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罗宾逊和莱昂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热火队以75-80落后。克拉克连投带罚还击4分稳住局势,巴特勒两罚还击,克拉克补篮得手,梅尔顿罚球命中,灰熊队以91-82领先。阿德巴约和巴特勒罚中4球,梅尔顿四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5-86领先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热火队几次反攻无果,巴特勒选择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取7分,琼斯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热火队以107-104反超。克劳德和莫兰特轮流单打得手,杰克逊又中三分,灰熊队迅速还击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他们以115-107领先。巴特勒连拿4分无济于事,梅尔顿两罚一中,克劳德上篮得手,灰熊队以118-111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灰熊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