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33分猛龙大胜骑士 鲍威尔26+6洛里20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8胜8负)延续胜势。西亚卡姆得到33分,鲍威尔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里得到20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33-113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6胜21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里得到20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兰德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2分,勒夫得到9分和7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开局不错,洛里独得6分,西亚卡姆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21-11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奴诺比扣篮得手,麦考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猛龙队以35-17领先。南斯回应三分,克拉克森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9-37落后。

  洛里和伊巴卡各得4分开始第二节,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波特还击5分,伊巴卡又拿4分,戴维斯突破得手,猛龙队以51-37领先。骑士队连追4分,布歇和鲍威尔合取6分,半场前4分25秒时猛龙队以57-41领先16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汤普森两次篮下单打得手,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66落后12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4分,洛里得到10分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骑士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外线手感不错,西亚卡姆和鲍威尔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迅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奥斯曼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鲍威尔跳投命中,洛里三分中的,本节还有4分30秒时猛龙队以89-72领先17分。塞克斯顿追回4分,鲍威尔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猛龙队牢牢控制局势。克拉克森打4分成功,西亚卡姆和鲍威尔又各中一记三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104-84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加兰德连取5分,骑士队以89-104落后。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加兰德三分中的,洛里两次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猛龙队以112-98领先。之后猛龙队抵挡住对手的几次反攻,西亚卡姆再次发力连取6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猛龙队以126-109领先。骑士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3-133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