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愿出2将+首轮换莫里斯 曾开4100万却被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目前6胜21负的战绩在东部垫底,媒体也再次传出关于他们的交易流言。据*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对马库斯-莫里斯保持兴趣,可能愿意用莫里斯-哈克利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做交易。

 


  莫里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8.6分(生涯最高),三分命中率有48.2%,他在今年夏天才跟尼克斯达成了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莫里斯的高效表现极大提升了他的交易价值,此前有纽约记者也表示,如果尼克斯愿意把他摆上货架,一定可以得到很多球队的关注。


  对尼克斯来说,本赛季他们已经基本丧失了季后赛的可能,主教练菲茨戴尔已经下课,总经理米尔斯怕也位置不保。既然要继续重建,不妨现在就开始累积资本。


  他们在休赛期签下了一大批锋线成了联盟笑话,莫里斯当时也经历了很多混乱,本来快船为他开出了3年4100万的条件,但据说被他拒绝。跟马刺2年2000万的合作也没能谈成,他这才签了尼克斯。后来莫里斯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不管是莫里斯还是保罗,都没能解释他拒绝快船的原因,他只对外透露保罗不是因为勒布朗的利益才阻挠他去快船。但这个过程具体发生了什么,还是一桩悬案。


  不过现在,莫里斯可能又将得到加盟快船的选择,这也算是世事难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