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星双40+!快船擒狼4连胜 唐斯39+12威金斯34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0胜7负)延续连胜势头。乔治得到4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莱纳德得到42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取得领先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攻,快船队在客场以124-11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胜15负)。快船队拿到4连胜,森林狼队遭遇7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4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莱纳德得到42分、11个篮板和8次失误,哈雷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9分和12个篮板,威金斯得到34分,蒂格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快船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莱纳德独得9分,乔治也有7分,他们率队以16-9领先。唐斯两罚回应,莱纳德和乔治合取7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唐斯三分还击,哈雷尔替补出场连取4分,莱纳德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30-18领先。威金斯找到手感独得7分,他率队以11-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9-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科温顿连得5分,奥科吉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森林狼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追成48平。莱纳德挺身而出,他再次开火,一人连得9分,乔治也跳投命中,快船队打出11-3的小高潮重新领跑。科温顿再中三分,莱纳德势不可挡又拿6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5-58领先。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31分和5个篮板,乔治得到23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6分,科温顿得到10分。

  乔治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连取7分率队以9-0开局,双方分差拉开到16分。威金斯打3分止血,乔治跳投还击,莱纳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快船队以86-66领先20分。威金斯突破跳投命中,莱纳德带领球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蒂格连投带罚试图追分,乔治、哈雷尔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快船队以102-75领先。蒂格保持攻击性,他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81-102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5分,森林狼队掀起反扑攻势,唐斯独得6分,蒂格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森林狼队追至100-110。乔治罚球命中,唐斯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关键时刻哈雷尔立功了,他两次篮下得分,快船队以115-106领先。森林狼队又追3分,乔治突破得手,威金斯三分中的,森林狼队再次把差距缩小到5分。

  哈雷尔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59秒时快船队以119-112领先。唐斯两罚一中,威金斯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115-119落后。莱纳德被犯规两罚全中,蒂格也两罚全中,双方仍相差4分。沃顿两罚一中,科温顿失误,乔治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24-117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曼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奥科吉、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更多关于"快船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