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步行者射鹰 布罗格登19+8+12杨23+7+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7胜9负)继续连胜。布罗格登得到19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沃伦得到18分,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顶住对手的反扑攻势,他们在客场以110-100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6胜20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9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沃伦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6分,霍勒迪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特纳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兰姆得到11分。老鹰队的杨得到2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亨特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莱恩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就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5平、17平后特纳上篮得手,布罗格登跑投命中,他们率队连拿6分拉开领跑。克拉布跳投还击,麦康奈尔和麦克德莫特合取6分,首节还有59.5秒时步行者队以29-19领先10分。莱恩补篮得分,休特两罚一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9落后。

  麦康奈尔连拿4分开启第二节,帕克勾手还击,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霍勒迪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以41-26领先。亨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兰姆、麦克德莫特和特纳轮流得分,步行者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控制局势,沃伦空接上篮,接着又突破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3-48领先15分。

  步行者队的沃伦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亨特得到15分,帕克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老鹰队外线开火,杨和帕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老鹰队只落后9分。萨博尼斯扣篮还击,杨保持手感再中三分,雷迪什也投中三分,老鹰队又追9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他们追至76-81。霍勒迪还击三分稳住局势,莱恩两罚全中,克拉布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83-86落后3分。

  步行者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他们以97-87领先10分。杨还击三分,萨博尼斯挺身而出,他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守住领先,霍勒迪和兰姆之后分别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105-96领先。老鹰队非常顽强,他们又追4分再次迫近,布罗格登接管比赛,他连得5分,步行者队以110-100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帕克、琼斯

更多关于"步行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