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队友!魔兽赛前送全队小礼物 效仿詹皇拉拢人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湖人在客场迎战热火。



  据湖人随队记者报道,在比赛开始前,德怀特-霍华德为队友准备了好礼,他贴心地在每位队友的更衣室座位上都放了一对AirPods Pro耳机(价值249美元,国内售价1999元),感谢队友开季以来给自己的照顾和支持。

  他的友善行为引发了不少讨论,因为以前当他还是核心球星的时候,可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现在他成了拿着非保障合同的角色球员,反倒特别看重更衣室的和谐气氛了。

  可能他这么做也是从勒布朗身上得到了灵感,因为勒布朗以前在骑士和热火效力,没事就赠送队友豪礼,耳机都是小case(毕竟勒布朗自己就投资过Beats By Dre),他还送过价值不菲的名牌手表和服装,甚至WWE金腰带。

  不过,他在热火的队友虽然收过不少礼(波什今天还在场边跟他拥抱),不过在比赛中当他持球,热火球迷竟然开始嘘他。

  这甚至让一些迈阿密记者都感到诧异,勒布朗为这座城市拿到两连冠,球迷就这么对待他?即便他2014年离队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但大多数球迷还是欢送态度,怎么如今他带着湖人好了起来,就有人看不得了?

  不过勒布朗什么风浪没见过,就跟没听见一样,心情十分平静。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