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广厦正式签下迈尔斯-普拉姆利 将身穿24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浙江广厦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NBA球员迈尔斯-普拉姆利,后者将身穿24号球衣征战CBA联赛。



  广厦官方公告: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确定引进迈尔斯·普拉姆利,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迈尔斯-普拉姆利将正式成为广厦俱乐部注册的外援。

  迈尔斯-普拉姆利(Miles Plumlee),1988年9月1日出生,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2.11m,体重116kg,司职大前锋/中锋。

  2009-2010赛季随杜克大学获得NCAA锦标赛冠军,2012年NBA选秀中在第一轮第26顺位被步行者选中,随后效力于太阳、雄鹿、黄蜂、老鹰和灰熊等球队。NBA生涯场均4.9分、4.5个篮板,单场最高得分22分。现将身着24号球衣为广厦效力。

  普拉姆利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篮下终结能力强,防守态度积极,篮板能力不容小觑,是一位优秀的大个中锋人选。目前赛季已经进行到常规赛第16轮,祝愿初次征战CBA赛场的普拉姆利可以尽快与球队磨合,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浙江广厦控股篮球队将继续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