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明牌摆烂?科尔:我们决定对追梦实施负荷管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决定对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实施负荷管理。作为球队主教练,科尔对于本赛季已经没有任何期待。他坦言:“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意味着什么。”



  本赛季,勇士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克莱-汤普森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一直处在康复之中,而斯蒂芬-库里也遭遇了左手第二掌骨骨折。除了“水花兄弟”之外,格林也难逃伤病困扰,本赛季他由于背部、手指和脚跟的伤势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而接下来科尔教练也决心让格林得到更充分的休息。

  当地时间本周四,勇士队经过加时赛以122-124不敌纽约尼克斯队。格林在这场比赛打了40分钟,得到14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在这一场比赛赛后,科尔认为格林打了太长时间,下一场时间需要负荷管理了。科尔表示:“这主要是考虑到格林的表现,尤其是加时赛的表现作出的决定。接下来我们终于迎来主场比赛,所以我决定让他休息。”格林也接受了科尔教练的安排。

  科尔对于本赛季已经没有任何战绩目标,事实上他也就只差没把“摆烂”二字说出口了。科尔表示:“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意味着什么了。经过过去五年的比赛,库里和汤普森现在得到了他们的休息时间。当然,他们是因为伤病,这很不幸。格林是那些人中唯一一个还在打比赛的球员,他在过去五年也打了很长的时间。”在过去5年,29岁的格林打了476场比赛(常规赛+季后赛)。他5年来在季后赛合计打了3926分钟的时间,基本上等于额外多打了一个赛季的常规赛。

  在没有战绩追求的情况下,勇士也希望更谨慎使用格林,这样他就可以在明年和水花兄弟一起健康归来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勇士队预计将会更多地安排格林战略性轮休。本赛季至今,格林场均为勇士得到9.1分6.2篮板5.9助攻,投篮命中率40.9%。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