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不关心交易流言 相信鹈鹕可以逆转颓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球员JJ-雷迪克接受了随队记者Will Guillory的采访,在采访中雷迪克谈到了自己可能会被交易的流言。



  据此前报道,鹈鹕方面有可能会选择交易雷迪克以换取一些未来资产。

  对此,雷迪克表示:“我不关心这些东西。我只想全心全意地为鹈鹕打球。我完全专注于支持这支球队。我认为我们可以扭转目前的局面。我现在百分百地专注于鹈鹕。”

  今夏雷迪克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鹈鹕,与球队签下了一份2年价值2650万美元的合同。到了当地时间12月15日,雷迪克就可以被交易。

  本赛季至今,雷迪克为鹈鹕出战24场,场均出场28.5分钟,得到15.7分3篮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44.8%。鹈鹕目前的战绩为6胜19负,近期已经连输10场,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更多关于"鹈鹕 雷迪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