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输球里弗斯吐槽赛程 乔治:拉文绝杀球走步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快船队背靠背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作战的公牛最终凭借扎克-拉文的准绝杀,以109-106击败快船。赛后,快船将帅对于输球并不是很服气。里弗斯吐槽起了赛程安排。而保罗-乔治则认为拉文的准绝杀其实是走步了。

  快船队背靠背作战,再加上当家球星莱纳德因伤缺阵,他们最终在客场被公牛队逆转。赛后,里弗斯教练吐槽了联盟的赛程安排:“我们的联盟一直很棒,然而在我看来今天这场比赛就不应该打,也不应该这样安排。但你必须去打这场比赛,没有人会同情我们的。”

  里弗斯表示,快船球员经过旅程都很累了,但接着又打比赛,这不利于球员健康。里弗斯说:“我们的前一场比赛安排在晚上8点45开始进行。然后,打完这场比赛你又要连夜坐飞机飞到另一个城市。一直到了第二天凌晨3点45我们才抵达酒店,5点我们才能睡觉。这种情况第二天你可能根本就不应该再打比赛。尤其是联盟还一直很关注球员的健康。当然也就是说说而已,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昨天一战,客场作战的快船队一度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然而,下半场回来他们明显后劲不足,被公牛青年军连续打出反击,最终被拉文上演2+1准绝杀。

  不过,快船球星乔治对于拉文这次准绝杀有一些异议,他感觉拉文是走步了。乔治表示:“我认为他走步了,但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他向前滑了一步,这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然后他趁机杀入。”早在上赛季季后赛,雷霆被利拉德惊天三分绝杀。当时主防利拉德的乔治也表示,利拉德的那次出手选择其实非常糟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