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东契奇脚踝确认中度扭伤 预计在数周后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核心东契奇在昨天(12月15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据最新的伤情更新,东契奇的右脚踝是中度扭伤,并将会因此而缺阵数周。

  名记蒂姆-麦克马洪在其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卢卡-东契奇右脚踝遭遇了中度扭伤,他将会在数周之后回归。东契奇因此很可能会错过接下来对阵一些与强队的比赛(本周就包括对阵雄鹿、凯尔特人、76人、猛龙),但独行侠队仍然认为他们躲过了一颗子弹。”

  在昨天对阵热火的比赛里,东契奇在独行侠的一个进攻回合中,不慎踩到了热火新秀努恩的脚,随后他爬出场外,表情痛苦,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

  随后独行侠官方宣布:本场比赛东契奇不会回归。但好在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这代表东契奇并无大碍。而随后,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表示,东契奇不会随队前往密尔沃基,除此之外,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对于东契奇的受伤,他的队友小哈达威表示,他对此很难过,但独行侠队会有其它人站出来。“我们会有另外的一名球员站出来,东契奇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受伤让我难受,但我们要努力处理此事。愿他能够早日康复,但就现在来说,我们需要有另一位球员能够站出来。”

  赛季至今,东契奇为独行侠出场25次,场均得到29.3分9.6篮板8.9助攻1.16抢断的数据。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