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不屑拿东契奇与乔丹相比:他拿到6个冠军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契奇本赛季大红大紫,被认为是史上最强的20岁球员,一些人甚至将他比作乔丹。这方面,乔丹当年的队友皮蓬很看不惯,他说:“他拿到6个总冠军了吗?”

 


  在上一场对国王的比赛中,东契奇砍下27分7篮板8助攻,超越了乔丹的18场,连续第19场砍下20+5+5的数据。他就此成为历史第二人,距离奥斯卡-罗伯特森的纪录只差3场。


  TMZ网站记者最近在洛杉矶看到了皮蓬,询问他如何看待东契奇和乔丹的比较,皮蓬马上笑了,说道:“他拿到6个总冠军了吗?”


  皮蓬的意思很简单,他和乔丹在一起浴血奋战,经历两次三连冠,一共拿下6个总冠军,成就一代公牛王朝。而东契奇只是在打职业生涯的第2个赛季,未来的路还很长,他需要用总冠军来提高自己的地位。


  不过,东契奇自己其实挺清醒。此前,有记者提起了一些人将他比作乔丹,他说,“我认为现在就是数据好看而已。你不能把任何人比作乔丹,他是独一无二的。这些只是数据而已。”


  不可否认,东契奇本赛季至今打出了非凡的表现,至今场均砍下30.0分9.8篮板9.2助攻,独行侠在他的强烈拉动下也成为西部一支强队。以他现在表现出来的实力和潜力,未来追赶乔丹并不是痴心妄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