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黄蜂双前锋缺阵 步行者盼主场取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夏洛特黄蜂

  2019-12-16 06:00



  伤病情况,步行者奥拉迪波还未能迎来复出,黄蜂方面,巴图姆赛前决定,PJ-华盛顿和马文-威廉姆斯悉数伤缺。

  步行者近上场比赛客场10分优势战胜老鹰,球队近期收获两连胜。步行者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强势,目前主场取得10胜3负,主场场均净胜对手5.4分。最近6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黄蜂,步行者取得5胜1负的优势战绩。

  黄蜂队近期状态回暖,上场客场战胜公牛之后,球队近期收获三连胜。黄蜂近期在客场先后战胜篮网和公牛,客场战绩有所反弹,黄蜂本赛季客场防守是一个问题,本赛季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10.4分,然而客场场均只能拿下101.7分。

  黄蜂队两名锋线球员,华盛顿和威廉姆斯,本场比赛都将伤缺,本场比赛黄蜂的锋线轮换成为一个问题,而本场也做出步行者让11.5,看好步行者大胜。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让1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黄蜂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