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大号三双巴顿18分 掘金主场战胜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6胜8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巴顿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掘金队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10-102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1胜14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巴顿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4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抢断,纳迪尔得到14分。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缺阵,格兰特顶替首发。掘金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巴顿独得6分,哈里斯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8-4领先。纳迪尔三罚全中缩小差距,格兰特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4分钟时掘金队以25-11领先。亚历山大连得6分,保罗四罚三中,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0-27落后。

  埃尔南戈麦斯和莫里斯联手5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以34-22领先12分。雷霆队追回4分,巴顿三分还击,穆雷突破扣篮,掘金队以43-30领先。纳迪尔和施罗德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追9分迫近,约基奇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保罗和亚当斯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49-52落后3分。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1分,约基奇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当斯、纳迪尔和亚历山大各得到10分。

  约基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掘金队以58-51领先。亚当斯还击4分,穆雷突破扣篮,掘金队以64-57领先。亚历山大突破跳投命中,约基奇和克雷格各得4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掘金队以73-60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掘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巴兹利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68-82落后。

  施罗德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莫里斯跳投还击,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施罗德再次跑投命中,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雷霆队以83-90落后。掘金队暂停后几次投篮打铁,可惜雷霆队没有把握住追分机会,格兰特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施罗德保持手感又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约基奇挺身而出回应4分,哈里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过半时掘金队以99-88领先11分。雷霆队之后努力反攻,掘金队总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施罗德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雷霆队以100-108落后。加里纳利错失三分,约基奇被犯规,两罚一中,掘金队领先9分。之后雷霆队继续进攻哑火,他们无力回天以102-110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纳迪尔、加里纳利、亚当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格兰特、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