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黃蜂無商量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溜馬與黃蜂將在班克斯人壽球館上演一場東岸內戰。溜馬已連續2次在主場擊敗黃蜂,而且前者近年排名都在後者之上,實力有著明顯差距,溜馬今鋪有力敲響主場勝鼓。

  本月初結束五連客征程的溜馬回到主場後又連番迎來兩大爭冠份子快艇與塞爾特人的挑戰,雖然先以雙位數的分差不敵快艇,但其後以122比117擊敗塞爾特人洩憤,上仗又乘勇在鷹隊身上再添勝績,收獲兩連勝後將總戰績提升至17勝9負,穩居東岸第六位。相比其他爭冠球隊擁有絕對球星帶隊,溜馬則顯得相當「平民」,畢竟唯一拿得出手的球星奧拉迪普依然處於術後恢復期,距離復出仍有很長一段路,但他們卻在此情況下打出超過六成五的勝率確實讓人欽佩。溜馬之所以能夠維持競爭力,今夏引進的兩大新援保格當和T.J.禾倫功不可沒,兩人均場得分領跑全隊,而且還有均場交出18分和13.6個籃板雙十成績單的D.沙邦尼斯,由他們三人保駕護航的溜馬今仗有力一報11月初客負黃蜂的一箭之仇。

  另一邊廂,即使黃蜂最近迎來三連勝的反彈勢頭,但他們現時勝率亦僅四成出頭,排名東岸前八開外。而且需要指出的是,黃蜂近3仗對手分別是巫師、籃網和公牛,其中巫師與公牛排名比己隊還要靠後,而籃網則缺少雙核帶隊,反映出球隊這波連勝存在較大水分。另外,三連勝恐怕已是黃蜂的上限,皆因他們目前遭遇傷患侵襲,繼馬雲威廉士(缺陣)和巴杜姆(傷疑)先後遭受膝傷和手傷後,潛力新秀保羅華盛頓也遭遇手指骨折將缺席一段時間,勢必在一定程度上削弱黃蜂的實力;與此同時,球隊過去2次客戰溜馬悉數落敗,均場淨負分更加高達17分之多,要知道當時球隊陣中還擁有得分好手甘巴獲加,如今帶隊之人換成D.格拉咸和路薛亞,但兩人投射命中率均只有四成出頭,進攻效率不高的他們實在無力帶領黃蜂延續勝績。

更多关于"溜馬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