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哥真累了! 阿联9分8板赛季新低 体能拉响警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7轮,广东队客场111-126输给了北控队,12连胜被终结。全场比赛,易建联苦战35分钟,11投4中仅得到9分8篮板,还有3助攻2盖帽4犯规。本赛季,首度单场得分没上双,创下得分赛季新低。

  本赛季至今,阿联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2.3分钟,最近更是接连超负荷运转,最近3场比赛他每场出场时间都超过了35分钟。今晚最后广东队提前放弃的情况下,阿联才得以提前打卡下班,否则又要打接近38分钟。

  对于3旬老汉阿联来说,连续高负荷作战,他的体能已经拉响警报。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注意调整,伤病的风险很高。这场比赛,连胜被终结,对于广东队和阿联来说,未尝不是一种解脱。接下来,杜锋对于阿联的使用,真得是得悠着点。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