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NBA总裁斯特恩术后仍未脱离危险 情况仍紧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突发脑溢血后接手了手术,但仍然处于危险状况。

 


  查拉尼亚补充道,NBA在声明中写道,“斯特恩受到了极大的照顾,他被亲人们所包围,斯特恩的家人和NBA的所有人都非常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我们仍然在为大卫和他的家人祈祷。”


  5天前,据纽约媒体报道,斯特恩突然得病,在纽约一家餐厅就餐时突发脑溢血,现场的人们拨打了紧急救助电话,据报道当时他一度心搏停止,随后他被送往曼哈顿的一家医院。


  斯特恩现年77岁,他曾在NBA担任总裁30年之久,为NBA的全球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NBA也在他的执掌下成为全球最顶级的体育联赛。


  斯特恩出生于新泽西的一家犹太家庭,他以头脑精明著称,在70年代NBA饱受批评和指责时接手,并实行一系列政策,让NBA成为家喻户晓的联赛,并试图让NBA走入主流社会。30年间,NBA成功影响了全球大规模球迷,而美国篮球也在他的领导下如日中天。


  2014年从NBA卸任之后,斯特恩并没有彻底退休,仍然经常出现在媒体视野中,仍在倡议NBA将医药大麻和*合法化。

 

更多关于"斯特恩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