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厦同时签双小外 租借世界杯得分王韦伯斯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球记者埃米利亚诺-卡奇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浙江广厦队向新西兰破坏者队租借了外援科里-韦伯斯特。为了获得韦伯斯特本赛季剩余时间使用权,广厦队向对方支付了15万美元买断费用。韦伯斯特曾经在NBL的贵州森航男篮打球,也是新西兰男篮国家队核心人物。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阶段,韦伯斯特场均砍下25分,是小组赛得分王。

 

科里-韦伯斯特


  随后,埃米利亚诺-卡奇亚又跟进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除了科里-韦伯斯特之外,浙江广厦队还签下了另一位小外援德兹-威尔斯。卡奇亚表示,随着韦伯斯特和威尔斯的加盟,广厦队的大外援迈尔斯-普拉姆利在中国打球的经历可能会很快结束。


  科里-韦伯斯特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88,是新西兰国家队核心球员。韦伯斯特曾经在NBL的贵州森航男篮打球,他的职业生涯主要是在新西兰联赛效力。职业生涯至今,韦伯斯特3度率队夺得新西兰联赛冠军,两度当选联赛MVP,同时他也是新西兰联赛2017年得分王。


  本赛季至今,韦伯斯特为新西兰破坏者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5分3.8个篮板4.2次助攻。韦伯斯特有着出色的砍分能力,在2019男篮世界杯上更是大放异彩。他在小组赛阶段场均可以砍下25分,力压一众明星球员成为小组赛得分王。

 

戴兹-威尔斯


  相比于韦伯斯特,戴兹-威尔斯的名气则要小很多。威尔斯出生于1992年,身高1米95。大学时代,威尔斯在马里兰大学效力。他参加了2015年NBA选秀但遗憾落选。在今年的非凡十二联赛上,威尔斯代表菲律宾联赛的生力啤酒人出战,打出了不俗表现。在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威尔斯曾经砍下33分5分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


  此前,广厦队签下了大外援普拉姆利。目前为止,普拉姆利场均可以为广厦队贡献17.5分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1.5%,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