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是否会复出?追梦:谁都想出场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内线追梦格林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库里本赛季是否回归的事。


  追梦说:“有些人会说‘什么啊?他拿着四千万美元还不出场?’所以你做得永远不够,永远都不被认可。浓眉前几年养伤的时候所有人都说‘啊,他错了,他不行了。’等他复出了这些人又说‘进不了季后赛还复出干什么?’”

  “超巨需要休战个一两年这也无需过多讨论吧,他们不管干了什么在某些人看来都不对,多努力恢复在他们看来也仍然不够。作为一个渴望竞争的球员,没人想休息,球员都想上场打球。我知道库里他想回来,谁会不想复出打球呢?这是你的工作,你热爱自己的这份职业,更重要的是在NBA每个人能把握的机会和时间都有限。我能够理解库里的。”追梦补充道。

  之前科尔表示库里再过两周就差不多能上场了。因为手指伤势库里本赛季仅打了4场比赛。

  库里的合同2022年到期,本年度薪金为4023万美元。

 

更多关于"库里 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