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白人不能否认白人特权 需要敞开心扉地交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46岁的明尼苏达黑人男子Floyd遭白人警方暴力执法致死,引发了美国众多的*示威活动。今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发表了公开演讲,谈到了种族问题。

  库班表示:“作为白人,你很难去说种族问题。说实话,当有人提起白人特权时,我们(白人)就开始避而不谈。我们不能再这么做,不然我们就无法进步。”

  “我们一直在讨论民主、挑战和改进过往,当社区里一半的人都无法选择自己的生存环境和城市的时候,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在这里我希望所有人都敞开心扉,哪怕有困难时也能相互交流,哪怕讨论的事情让人略感难堪,即便在社区里与我这样的白人交流时也是如此。”库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