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媒曝广东全员降薪达50% 成首支薪水砍半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赛季CBA联赛在30轮之后一直处于停赛状态,这无疑给篮球行业的所有从业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事实上全世界篮球界都在经历一段最为困难的阶段,为此很多联赛与俱乐部不得不采取减薪的手段以求渡过难关。

  CBA联赛也采取了这一措施,近日就有媒体透露了广东队的降薪幅度,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广东队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此次降薪的幅度高达50%,包括易建联以及两名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索尼-威姆斯等人都无一例外。

  关于广东队球员和工作人员降薪一事,外媒sportando网站也进行了报道,“根据可信赖的消息源透露,CBA卫冕冠军广东队球员与工作人员缩减了50%的薪水。这包括了前NBA乐透秀球员易建联、其他国家队球员以及马尚-布鲁克斯和索尼-威姆斯。广东队是第一支降薪幅度达一半的球队。”

  为了应对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冲击,CBA联赛也在采取各种政策。早在4月中旬的时候,CBA公司就已经率先宣布,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采取降薪举措,当时有报道称,CBA公司CEO的降薪幅度达到35%,总监及以上级别人员分别降薪15%-30%。

  当时CBA公司就表示,希望以此次降薪为起点,带动全联盟友好协商降薪,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确保CBA大家庭每一个参与者平稳度过疫情。此后CBA一些俱乐部也采取了降薪举措。就在近日,北控队对外宣布了全员减薪的消息。而像广东队这样降薪幅度如此之大的,则并不多见。

  2019-20赛季CBA前30轮比赛战罢,广东队取得28胜2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榜首。根据此前的报道,本赛季CBA联赛有望在6月恢复重启。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