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睿确诊左脚跟腱断裂 同曦:养伤期间薪水双倍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南京同曦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经过鏖战,同曦队最终以93比90战胜北京队。然而对球队不利的一点是,同曦队中的王睿在比赛中因伤退场。一天之后,同曦队官方发布声明,王睿确诊左脚跟腱断裂,目前他已连夜返回南京。为此同曦队还暖心地表示,在王睿治疗养伤期间,俱乐部将为其准备一份双倍薪水的合同。

  “很遗憾,在昨天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我俱乐部球员王睿因伤退场,赛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检查,经核磁诊断确诊为左脚跟腱断裂。经过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医的沟通确认,王睿将缺席复赛阶段的所有比赛。”

  “目前,王睿已经连夜回到南京,俱乐部已经联系国内最好的医生尽快为王睿准备手术。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在王睿治疗养伤期间,为他准备一份双倍薪水合同,以此鼓励他在场上积极拼搏的精神,期待他伤愈复出的那一天,再次披上南京同曦队的战袍征战CBA赛场!”

  “全力以复,王睿加油!”南京同曦队官方社交媒体在一份声明中如是写道。

  王睿是在昨天与北京队比赛第四节中段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激烈拼抢篮板的过程中,脚部发力上前,随即遭遇受伤,之后便倒地不起,并一直用手捂住跟腱部位,因无法独立起身而被两名队友及工作人员抬出场外,随后被医护人员使用担架运送离开。

  一天之后,传来了王睿确诊左脚跟腱断裂的消息,他的受伤,对同曦队而言不得不说是一个损失。年仅21岁的王睿身高2.04米,体重95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获得18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5.5分、3.1个篮板、0.3次助攻的成绩单。战胜北京队的那场比赛受伤之前,王睿得到了8分、5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