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蔡蔡】两场CBA推荐:上海辽宁谁能摆脱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八一南昌VS青岛国信

  时间:2020-06-24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八一82-102大比分输给新疆,球队复赛之后遭遇两连败,两战场均净负对手18分,从比赛过程来看,八一面对其他单外或全华班、对比停赛前实力出现下滑的对手时,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进步。

  上一场比赛中,青岛在末节打出一波29-16,最终以103-95战胜南京,球队收获复赛后的首场胜利,不过即使是首战输给新疆,青岛的发挥也还算不错,一众国内球员在吴庆龙指导的调教下,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三次都是青岛取得最终胜利,且三场比赛的分差都在15分以上,应该说青岛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如今两支球队都是全华班,但从复赛后的表现来看,显然青岛的全华班成色更好一些,本场比赛,理应看好青岛。

  胜负推荐:青岛国信  胜

  CBA:上海久事VS辽宁本钢

  时间:2020-06-24  15:30

  上一场比赛中,上海90-95憾负于广厦,球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一度还领先广厦,但末节被对手打了一波38-22,最终5分憾负,不过李根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出战33分钟得到12分6篮板,但上海在外线的投射表现低迷,全场三分命中率只有27.8%。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102-106输给广州,球队复赛后遭遇两连败,与广州的比赛,梅奥迎来他在CBA的首秀,出战43分钟得到28分6篮板此外还有6次抢断,个人表现非常不错,另外两大本土核心韩德君和郭艾伦也有着上佳的发挥,但辽宁的替补席表现过于糟糕,全场只有2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辽宁111-94大胜上海,两支球队在复赛后的战绩都非常糟糕,从比赛进程可以看出来,上海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有了明显的回暖,但辽宁的整体实力还是更胜一筹,且球队因为连败,目前排名直线下滑,对比季后赛希望不大的上海,辽宁取胜的欲望会更加强烈一些,看好辽宁。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