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开门红王炸超开心!王哲林谢所有人 陈林坚晒扣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单外援的福建男篮以121-108轻取拥有双外援的北控男篮,迎来开门红。福建两位本土领袖王哲林和陈林坚此役都有出色发挥,这对“王炸组合”赛后也不约而同地更新社媒,看得出心情很高兴。

  昨晚比赛中,王哲林在内线无人能敌,无论摩尔特里还是宗赞,抑或是双人包夹都难以阻挡他,第三节结束他的得分就已经上了30分,全场比赛大王狂砍37分和15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

  正是因为打得很兴奋,所以当比赛快结束时,王哲林还能飞身送出大帽,赛后他在社交平台上写道:“首战告捷!谢谢所有人的支持,继续努力往前冲[加油]福建加油!”不少网友给予王哲林鼓励,也有人将注意力放在他的发带上,“你这发带是做球衣剩下的边角料吗?”“胡说八道,明明是鞋带。”

  独得27分8篮板的陈林坚在这场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不仅外线屡次投进三分,而且突破也颇具威力,末节走秒阶段,陈林坚想要完成双手扣篮,不想皮球有些脱手,但最后还是乖乖地落入网心。这个球勉强扣进后,不仅福建替补席笑成一片,就连陈林坚自己都笑了。

  “盼望已久的cba联赛终于开始了,我知道cba联盟克服了很多困难才有了这次特殊形式的比赛。感谢大家的努力,感谢球迷的支持。最后感谢今天队友们的拚劲赢下了第一场球,让我们再接再厉打出我们的节奏。对了……今天我最后的暴扣怎么样(得意表情)。”赛后陈林坚在社媒上写道,他还上传了最后时刻扣篮的动图,明显是带着一种调侃,因为众所周知,陈林坚并不以扣篮见长,可他都在扣篮了,说明福建男篮当时的局面一片大好。

  最终王哲林、陈林坚和劳森3人合砍100分,福建男篮以恐怖的得分能力轻取拥有双外援的北控男篮,向着季后赛又迈进了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