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北控全队表现毫无斗志 我应该为失利负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北控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经过鏖战,北控队以108比121负于对手,本场比赛,北控队在防守端并没有太过突出的昨晚,让福建队在进攻端予取予求,王哲林、劳森、陈林坚等人均有非常抢眼的表现,三名球员的总得分就突破了100分。

  赛后,北控队主帅马布里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毫无斗志,作为主教练,他应对失利负责。谈及之后的情况,马布里表示,会回去研究录像,弥补不足,做好防守方面的工作。

  “今天晚上对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一个夜晚,球员上场之后打得没有能量,一点斗志都没有。今天这场比赛的失利主教练负责。”马布里说道。

  有记者询问马布里此役球队主要暴露的问题是什么,在之后会如何着重解决,对此马布里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们队是一支防守立足的球队,今天是想通过防守带动进攻,明天我们还会看录像,看我们在场上都出现了哪些不足,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好我们的防守。”

  此外,马布里还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进攻端丢掉了很多机会,但我们还是要强调防守,我们是一支防守型球队,是通过防守带动进攻,球队没有打好,还是防守方面的责任。”

  本场比赛,福建队两名核心劳森和王哲林在进攻端予取予求,前者砍下36分、11次助攻;王哲林则交出37分、15个篮板成绩单。谈到这两名球员,马布里说:“这两人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跟这样出色的球员交锋,无法限制对方,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