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蔡蔡】CBA焦点战推荐:京疆大战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疆广汇VS北京首钢

  时间:2020-06-24  19:35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以102-82大胜八一,球队收获复赛两连胜,小将唐才育表现出色,出战2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曾令旭虽然中间一度受伤离场,但好在没有大碍,全场贡献9分13助攻3抢断。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90-93憾负于南京,球队无缘两连胜,朱彦西状态不错,首发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8篮板,其中三分球10投6中,三分命中率高达60%,林书豪在复赛之后的个人进攻状态未达最佳,两战合计只有28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皆以双外出战的两队,最终新疆以88-87险胜北京,那场比赛北京在外线的表现非常糟糕,全场三分命中率只有21.1%。

  新疆最近几年以来一直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北京虽然也能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但最近几个赛季确实难以挤到争冠行列,但作为传统强队,北京一直是其他上游球队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之一,因为北京的韧性十足,对手就算最终能拿下胜利,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式的胜利,再加上本场比赛北京有可能会迎来刘晓宇和尤度的复出,预计还是会比较激烈,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新疆 北京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