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司公布裁判报告 北京男篮遭一次错误判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CBA公司公布了一份执裁报告表,主要针对昨天北京男篮90-93对战同曦男篮的比赛中第四节最后两分钟的裁判员执裁情况,其中同曦男篮一次犯规未进行及时宣判。

  在昨天的比赛中,尤度因伤继续休战,单外援出战的北京队和拥有双外援的同曦队于青岛赛区展开较量,双方全场比分紧咬,同曦最后时刻领先3分,最终同曦以93-90拿下比赛。根据CBA公司给出的报告中显示在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时间里,裁判共做出了6次判罚,有1次判罚错误。在比赛还剩1分39秒时,同曦外援约瑟夫-杨在其后场运球已达到8秒时并未使球进入其前场,构成8秒违例,裁判未进行宣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