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自弹自唱遭范子铭调侃:发际线快到后脑勺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男篮后卫西热力江,不仅在篮球场上骁勇善战,还充满了艺术细胞。近日网络上一段视频显示了西热力江的自弹自唱,结果他惨遭队友范子铭的当面强怼调侃。

 


  网络上流传的这段视频显示,西热力江在室内端坐在凳子上,怀中抱着一把吉他,正在自弹自唱流行歌曲《少年》,表情甚是自我陶醉。


  正当西热力江唱到“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画风突变。正坐在西热力江对面的队友范子铭,打断了他的弹唱并强势出镜。范子铭调侃道:“等会儿等会儿,你这还没有一丝丝改变?你头发哪儿去了?你这发际线快到后脑勺了吧?这啥也不是!”


  在视频的末端,以黑白画面效果从正面展示了西热力江的发型,并配上这样一段调侃文字“周围都是铁丝网,中间一个篮球场”,并以经典歌曲《ONLY YOU》作为背景音乐,凸显出了喜剧效果。


  出生于1991年的西热力江,2008-09赛季开始为新疆队连续效力10年。上赛季他被交易到了广州队,本赛季又回归新疆队,在29场比赛中场均拿下9.4分2.1篮板4.1助攻。范子铭则是当时从广州队交易来的年轻内线,本赛季为新疆队每场贡献7.9分和4.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